English

《PHP3程序设计》

2000-06-1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PHP是最流行的Web脚本语言之一,它运行在Web服务器端,根据用户请求或服务器端的数据产生动态网页。它功能强大,和HTML脚本融合在一起,内建访问数据库的能力。它能够作为ApacheWeb服务器的模块执行,也使得它的执行效率要高于普通的CGI程序。本书作者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程序员,在书中使用了大量的、有一定使用价值的例子来深入浅出地讲解PHP语言及Web编程需要了解的方方面面。尤其值得注意的是,他在书中使用了多个“中场 章节,用来在学习过一定知识之后,通过实际例子来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巩固。这些章节中介绍的内容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,因此不仅对于Web编程的入门者,即使对于有一定经验的Web程序员来讲,本书也是非常有用的。

购书电话:(010)66068848-83388313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